资料下载

 留学直通车

 留学中心

 雅 思

 新 概 念

 中学全科

 大学考试

 托 福

 酷学酷玩

 国际游学

 口语突破

泡泡少儿

您当前的位置:新东方网 > 乌鲁木齐新东方学校 > 学校活动 > 文章正文

美国VS加拿大 那些你最想知道的“秘密”

2015-03-20 18:19  作者:国际游学  来源:国际游学  字号:T|T

美国和加拿大,一个是拥有超级丰富的资源的超级大国,一个是严谨和开放的融合。这两个近邻同属于北美洲,又都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,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。要想深入了解这两个“暧昧”的国家究竟有哪些交集和差异,跟随新东方国际游学的脚步去一探究竟吧!



▏10年签证

即 2015年3月9日起,中国和加拿大就互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正式开始发放,只要护照有效期足够,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。这是继去年11月中美 达成长期多次签证互惠安排之后,又一发达国家就签证便利化与中国达成长期机制性安排。签证政策的放宽,将直接惠及中加两国商务、探亲、留学、旅游四类人 群。

▏北美名校考察



全球前100的学校,有30所位于美国,排行榜第一的是美国的麻省理工,加拿大地广人稀,学校数量相对美国而言较少,有4所进入前100。但加拿大绝大多数大 学和学院为公立,无论设在何处,都保持着高质量的教学,学费也相对较低。加拿大的大学偏学术类,美国的大学偏向于锻炼孩子的实践动手能力。你想知道哪个是你的专属名校吗?

新东方国际游学将带你走访美加两国13所顶尖名校:美国的哈佛、哥大、宾大、普林斯顿、MIT、耶鲁、西点军校、纽大;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、女王大学、麦吉尔大学、渥太华大学、皇家军事学院,你会在游学中,找到最合适你的那所学校。

▏教育制度

两国都实施12年义务教育,但是大学却实行自费制。美国的大学教育比加拿大发达,著名大学的学费比加拿大公立大学的学费贵几乎一倍。美国大学针对外国人的奖学金发放量要大于加拿大,因为美国很注重将外国人培养成具有美国价值观的人。

▏气候对比

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的气候则类似于北京,不同的是冬季较长且多雪,而夏季又无酷暑。首都渥太华及魁北克省会魁北克市的气候相当于中国的长春、哈尔滨。西海岸的温哥华,温带海洋性气候,相对来说气候比较暖和一些,加拿大再靠北,气候十分寒冷,而且人烟稀少。

美国幅员辽阔,纬度和中国接近,西海岸加州常年保持25摄氏度,非常适合学习和居住,东北部的波士顿,纽约相当于我们的北京和天津,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,相当于中国的海南,东部的北卡州相当于中国的浙江,四季分明。 

▏语言文化



美国以英语为主体,而加拿大则以英语和法语为主体。加拿大政府将英语和法语同时定为官方语言。而在美国工作,只会英语就可以了。

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近邻还有数不清的异同,跟随我们2015新东方国际游学夏令营的脚步穿越北美,亲自体验和感悟吧!

推荐行程:

美国名校交流考察系列--1线美加名校考察+穿越北美游学营--1次游学,2个国家,3种文化

适合人群:小六至研究生在校生

线路亮点:




★【北美名校一次看遍】:走访美加两国13所顶尖名校,总有一所适合你:哈佛、哥大、宾大、普林斯顿、MIT、耶鲁、西点军校、纽大;多伦多大学、女王大学、麦吉尔大学、渥太华大学、皇家军事学院。

★【美加校方代表交流】:将与美国常春藤名校--哥伦比亚大学、加拿大排行榜第一的多伦多大学校方代表或留学生面对面交流,了解学科设置、招生要求等第一手的学校信息;

★【北美两国超级签证】:美国、加拿大签证政策放松,长期有效的签证对于学生将来再次赴美、加两国打下有利的签证基础,良好的签证记录有助于将来留学申请。

★【三种文化体验】:畅游美国政治中心华盛顿;世界金融中心纽约;大学城波士顿;多元时尚之都多伦多;建国首都金斯顿;低调大气的渥太华;有“小巴黎”之称的蒙特利尔;历史重镇魁北克;感受北美大陆之美国、加拿大文化及法国风情,开拓眼界,增长见识。




更多乌鲁木齐出发国际游学团,请咨询:0991-6767835   6767636

版权声明:新东方国际游学原创作品,如需转载,请与作者联系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论坛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