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乌鲁木齐新东方学校>课程推荐>正文

看韩剧从此不需要字幕

2016-01-11 12:52

来源:市场部

韩国旅游想要自由?

增强自身竞争力,空闲时间想学门外语?

看韩剧从此不需要字幕!

↓↓↓↓↓↓

↓↓↓↓↓↓

面对面教授,纠正韩语发音,告别乡村式土鳖不地道发音,从零系统性学习韩语




韩语初级班(立即报名>>

↓↓↓↓↓↓


适合学员:

1.对韩语有兴趣的零基础学员;

2.未系统学习过发音的学员;3.喜欢韩国文化,需要为通过topik初级考试打基础的学员。


学习目标:

1.掌握韩语音标和常用的发音规则,看到韩语,发音可脱口而出;

2.掌握800多个基础常用词汇、基础韩语语法知识;

3.达到韩国语能力考试(TOPIK)一级水平;

4.能够日常简单交流。


班级特色:

1.名师授课(授课教师具有韩国留学生活经历,拥有多年韩语教学经验,善于抓住中国学生学习韩语的弱点,尤其擅长口语教学)。

2.讲练结合,生动有趣,曲线记忆。

3.12人精品小班授课,保证授课质量


上课时间:

2016/1/23 至 2016/2/28 每周六、日 11:50-13:50



课程设置:10节/20课时 

1.第一节:韩语历史简介,韩语构成规则,10个单元音的学习,30个单词的学习,简单问好对话。 

2.第二节,单元音的复习,19个辅音的学习,音节构成拼读,单词和简单会话的学习 

3.第三节,11个双元音的学习,10个单元音和19个辅音的复习,单词和简单会话练习。 

4.第四节,7个单收音的发音规则,单词和会话练习。

5.第五节,11个双收音的发音规则,单词和会话练习。 

6.第六节,所有字母的发音复习和收音规则的复习,连音化,送气音化和紧音化的音变现象。 

7.第七节,同化的音变现象以及发音测试以及简单儿歌的拼读朗诵练习。 

8.第八节,问候对话场景及语法知识点的学习。 

9.第九节,学校和家的场景 对话练习及语法知识点的学习

10.第十节,饮食场景的对话练习及语法知识点的学习


教材配置:内部讲义 价格:1800


授课名师:



中韩混血名师-崔家益,幼小时期在韩国长大,深谙韩国风土人情,拥有标准漂亮的韩语发音,韩国研究生留学经历,拥有多年对中国人的韩语授课经验,深知中国人学习韩语的痛点难点!


抢座热线:0991-6767999   立即报名>>


新东方乌鲁木齐微信:新东方乌鲁木齐 (微信号:wlmqxdf

最新优惠报名、讲座活动、考试信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