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乌鲁木齐新东方学校>新闻动态>正文

“新东方好声音”齐聚“完美课间”! ——传播正能量,将爱心延续!

2015-02-11 16:44

来源:完美课间

210日,户外温度零下12度正直寒冬,而乌鲁木齐新东方学校医学院校区却温暖如春。原来,这里正在进行着一档叫做“完美课间”的活动……

“完美课间”之“新东方好声音”寒假首场在乌鲁木齐新东方医学院校区演出(摄影:刘梁)

主持人犹如脱口秀一般的开场,让节目渐渐拉开了序幕。接下来,两位“新东方好声音”学员纷纷献“声”,更有现场男神级学员即兴上台为大家表演。而现场的“摇一摇”互动环节又将“完美课间”推向了新的高潮,台下的观众纷纷参与进来,一起在明快的音乐中摇动手机,获得了“完美课间”提供的限量新年礼品。活动现场,观众不断举起手机拍照、摄像,沉浸在现场火热的气氛当中。

主持人杜淑静老师在现场介绍全新升级的“完美课间”(摄影:王霞)

“新东方好声音”选手郭俊山老师、王巧红老师及酷学酷玩学员石俊杰同学(摄影:王霞)

主持人杜淑静老师在现场给大家介绍“摇一摇”的玩法(摄影:刘梁)

据“完美课间”负责人李若俍老师介绍,“新东方好声音”的主持人和选手均为来自乌鲁木齐新东方的老师。此次参演“完美课间”的选手采用微信投票制选出,这两位“好声音”选手是在完美课间微信(xdfwmkj)公众平台上得票最多的老师。

王巧红老师献声“新东方好声音”(摄影:刘梁)

 

郭俊山老师献声“新东方好声音”(摄影:刘梁)

现场活动之后,精彩依旧继续。在212日当天,完美课间微信公众号会将10号当天的官方视频发送给小伙伴们。转发此条微信,添加标签#新东方完美课间为公益点赞#,并加上自己想说的话;那么,你在微信朋友圈所集得的每一个“赞”都将是一次爱心传递,因为它将直接化作价值1元钱爱心基金。在21400:00以前,将集赞的截图反馈给完美课间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你的公益梦。乌鲁木齐新东方将以同学们的名义,统一捐赠给福利院。

这个寒假,乌鲁木齐新东方“完美课间”带着新东方学员的梦想全面起航,加入我们!为公益集赞,将爱心延续!为首府的爱心公益事业划上温暖的一撇!

新东方乌鲁木齐微信:新东方乌鲁木齐 (微信号:wlmqxdf

最新优惠报名、讲座活动、考试信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